压力变送器调试过程

所属分类:技术文章

详细介绍
      压力变送器安装好后,首先核对仪表的量程,若传感器的测量范围小于工艺管道压力,应更换传感器或压力变送器。若传感器的测量范围大于工艺管道压力,满足应用,则可以采取以下措施:若压力变送器为非智能仪表,则应将该设备拆除送至压力变送器检测室,进行量程调整。
      一般将压力变送器安装在校验台上,向压力变送器通入新量程上限压力,调整量程按钮,使压力变送器输出20mA信号,向压力变送器通入新量程下限压力,调整零点按钮,使压力变送器输出4mA信号,重复2-3次,可以将压力变送器的量程调整到合适的范围。若压力变送器为智能仪表,可以通过支持该协议的手操器的更改量程程序,将压力变送器的量程调整到合适的范围,并且压力变送器一般不需要再进行检定。
 

网站地图 电脑站

技术支持:金湖欧旺科技有限公司

二维码

备案号:苏ICP备12020497号-7

关闭